Yamy_C

翻译作品禁二传二改

【译作】【SK】Naked London(第28章-下)

第二十八章 你我之间

作者:jamie_psf(推特:jamie_psf)

插画:RinNaRin_P(推特:RinnarinP)

泰英译者:RoniRoykam(推特:Ronithemacaroni)

英中译者:Yamy_C(推特/微博:Yamy_Cheng)

本章英译本链接:点我点我

前文请查看合集或文末tagNakedLondon”。

原文4126词;译文6068字

 

「已获作者和泰英译者授权,授权详细内容见合集第一篇。本译文禁二传二改!」


学步车不足挂齿




泰英译者注:终于……来啦!Lionel和他的小鸭子,车车来啦!

尖叫!!!!

希望大家喜欢,反正我翻译的时候非常享受,嘿嘿。

 

英中译者注:我!不!享!受!我好难啊啊啊……

惯例感谢 @c酱Snacky都是小天使  @From水星的骗纸 帮忙试阅~

想要大家的小手手和小心心!多多评论呀!


-下章预告-

——谢谢你

——这是我的荣幸,永远都是

评论(25)

热度(108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